8/19/2011

【8.20 Saturday night】TOMORROW NIGHT !! Summer Jazz Outdoor Party !


明晚, 明晚, 就在明晚!!!! -- 8.20 (Saturday night)
我們會在兩廳院的戶外廣場帶給大家最熱情奔放的拉丁音樂+爵士音樂!!
【其實精彩的節目今晚 8.19 就開始啦, 沒事的朋友們晚上就往兩廳院廣場移動吧!!】

今年很榮幸的受到 魏廣皓 老師的邀請參與這次演出, 能和紐約林肯中心非洲拉丁爵士樂團的首席小號手 Michael Philip Mossman 以及 國際知名薩克斯風手 Antonio Hart, 加上國內爵士好手/ 好友們 魏廣皓、張坤德、李承育、山田洋平、廖志銘、吳青、陳玟瑋、Nicolas Rusillon、Nick Javier、林偉中 一起登台表演, 實在是太開心了!

在此附上一小段新聞連結搶先看, 明天晚上見囉!!!
Hope to see y'all tomorrow nigh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