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2

GUN CONTROL NOW!!!!!

last updated 12.17.2012


---------------------------------------
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美國康乃狄克州 (CT) Newtown 的 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 校園槍擊慘案新聞, 心情真的非常沈痛, 尤其這次的罹難者多是小學幼童, 如此年輕美好充滿希望的生命就此消逝令人哀傷痛心不已... 美國近幾年來類似的大宗校園槍擊案, 或是今年稍早七月才在 Colorado 發生的戲院槍擊案, 根本上來說似乎都是因為人民可以合法的擁有槍枝。 美國何時才要正視槍枝管制的問題呢?希望不要是有更多悲劇發生之後...
1. 以前在紐約唸書時就不止一次聽同學朋友們“分享”他們聽說過, 目睹過或是經歷過的槍案。
2. 這次在康州小學槍擊案罹難的小朋友其中有一位是以前爵士合奏課的教授的小女兒, 在此為這位可愛的六歲小女孩 Ana Grace 默哀, 願她在美麗的天堂安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